close

其實在09年的第一個禮拜

 

我就收到我08年從未收過的禮物

 

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

 

雖然這次的禮物沒有像前幾年的那麼貴重

 

但我還是感受到了

 

這個禮物就是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囧"

 

 

想說08年都沒感冒 挺開心的

 

沒想到

 

09年才剛開始不到一個禮拜就感冒勒 .....

 

還好沒有發燒

 

只是流鼻水 咳嗽

 

還有濃濃的鼻音 = =

 

就算是這樣

 

還是打擊不了我看書的心情的 !!

 

因為我 ....

 

 

因為我........

 

 

不想被當     = =+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is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